跳到主要內容區

儀器設備

分醫所自88年創所至96年,分散於醫學院10F、醫院9B及12C三個區域;整體而言,在當時空間與圖儀設備皆有不足之處。目前分醫所在空間方面已大大的穫得改善。

本所已於97年1月底正式遷至座落於勝利路的統一健康研究大樓的三、四樓。其中每位教師有個人實驗室及細胞培養室,所並提供貴儀室、暗房、冷房、螢光顯微鏡室、實驗操作室、洗滌室、離心室各2間,學生研討室3間、小會議室1間及備有單槍頭影設備的中型會議兼教室功能2間,大樓的地下室更有由國衛院設立具有完善視訊設備的會議室及有國際水準的何曼德講堂。

fc001 fc002

相關資訊與連結:

成大貴重儀器中心

醫學院核心實驗室-公用儀器一覽表

醫學院核心實驗室-管理要則

成大醫院臨床醫學研究中心

分醫所-公用儀器使用管理規範

分醫所-空間管理要點及使用申請書

分醫所-儀器放置空間申請書

分子醫學研究所 公用儀器列表:

儀器名稱 負責老師 分機 協助管理人 分機 Location
超高速大容量冷凍離心機 鄧景浩 4595 黃文俊 4225 4213(4F)
Beckman Scintillation Counter 蔣輯武 3637 陳儀靜 3591 3206(3F)
電動倒立式螢光顯微鏡 蔣輯武 3637 章晏銘 3591 3305(3F)
落地型超高速離心機 王憲威 4218 蔡宜璇 4217 4213(4F)